您现在的位置:

我省搭建创新平台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

发布时间:2020-12-15 13:50:20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日前,我省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研究中心和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实践基地正式成立,研究中心与实践基地由省检察院、省法学会、沈阳工业大学共同搭建。


据了解,研究中心致力于将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理论成果转化,吸收一批关注、热心于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法学法律工作者,形成汇集各方思想的理论交流平台,并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理论成果向实务工作转化创造条件。据悉,三方共同拟定专题调研、课题研究、主题沙龙、专题论坛等八方面的活动模式。(记者刘乐)


文章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