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对接大会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3 17:03:54 | 来源:光明日报 | 责任编辑:牛志鑫

筑梦新征程,奋斗正青春。12月2日,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湖北·武汉)对接大会在武汉召开。本次专场招聘会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推出超50万个优质岗位。当日线下招聘会共吸引高校毕业生4000余人,现场企业收简历数近9000份,达成意向人数近1600人。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武汉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窦贤康等出席大会。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达到909万,再创历史新高。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对接大会就是为了促进校企、校地、校校之间的沟通对接。

12月3日,主办方还将举办武汉国家级产业基地人才对接洽谈会、武汉国家级开发区人才对接洽谈会、在汉国家重点实验室人才交流会、在汉世界500强企业人才对接洽谈会、武汉重点民营企业人才对接洽谈会等校地校企对接活动。

一个个优质岗位,吸引着全国高校毕业生选择湖北、选择武汉,在荆楚大地这片就业创业热土上,播撒青春种子、绽放梦想花朵、收获奋斗果实。(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锐)


文章来源:光明日报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