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新河县领导来到中国双创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2 14:29:13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12月1日下午,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赵东钊同志一行来到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进行交流和调研。中国双创团队陪同赵东钊副县长、新河县发改局局长毛彦涛、新河县县人大办主任张怀娜、新河县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孔祥凯等同志参观了中国双创,介绍了中国双创发展历史,就双创项目、双创园区建设等重点问题与新河县客人进行了充分交流。

中国双创团队首先介绍了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双创的发展历史,介绍了中国双创多年来在创新、创业、就业领域领导、参与、发起的各项重点项目的发展情况,以及中国双创公共服务平台的核心职能和未来发展规划。多年来,中国双创携手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高校和创就业者共同发展,与多个省市合作开展共建了中国双创示范园区、产教融合示范基地项目,承办、参与了多个部委项目,成功举办了多次大型论坛和活动,通过中国双创公共服务平台将全国多个地方政府、企业单位和高校紧密连接,发展出一批特色重点项目。

赵东钊副县长介绍了新河县产业布局、双创园区建设情况和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赵东钊提到,新河县位于河北省南部,是传统的农业种植县,近年来,随着工业经济的发展,新河县逐步形成了生物化工业、机械制造业、饰盒包装业、造纸业共四个初具规模的优势行业。新河县重视双创工作布局,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目前被列为全省电子商务示范县,工业产业园区已经发展的比较成熟,新建设的3万多平米的双创基地已经初具规模。新河县还是华北平原九河交汇之地,拥有北方少有的丰富自然河流资源,未来将会努力建成江北水乡。新河县非常重视双创园区未来的发展规划,特别需要引进新的发展模式和新项目,不断提高新河县的活力,提高工业聚集度和产业配套,同时也需要发展农业品牌提升农民收入,提升区域经济整体水平。

就新河县双创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等问题,中国双创团队与赵东钊副县长和县发改局局长毛彦涛进行了交流。中国双创团队介绍了中国双创在四川、贵州、上海等地双创示范园区建设的思路,以及中国双创对项目引进、创业孵化、投融资等企业扶持的一系列政策措施。

赵东钊县长介绍了新河县双创园区发展的基本政策,并热情地欢迎中国双创到新河县进行实地考察,切实帮助新河县在双创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咨询培训等方面做好参谋规划和深入合作。中国双创团队对赵县长的邀请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商议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了解,在适合的时机,中国双创将组织专家一同到新河县进行实地考察,为新河县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