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西宁市城北区“双创”种子工程助力大学生创业

发布时间:2020-11-18 15:43:23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为进一步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趋势,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励和帮助更多的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11月11日,西宁市城北区在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20年“双创”种子进校园工程培训班。

本次培训为期3天,共集中培训80余名在校大学生。培训主要以专题授课和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了体验式培训——培训导入(团队竞技)、合伙人与股权结构、如何写一份合格的商业计划书、领导力建设等一系列精品课程,目的是让大学生将自己的专业能力与这些精品课程相结合,提高创业能力。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拓展训练师为大学生开展相关拓展培训,通过开展团队竞技等方式培养大学生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观念,促进大学生创业成功。

据了解,城北区“双创”种子进校园工程项目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年,主要采取“4+4+1+1”模式开展创新创业培训,分为四期“双创”种子启蒙营、四期“双创”种子拓展营、一期“双创”种子科技集市、一期“双创”种子实践营,四个环节实施。(记者陈曦通讯员范生栋)


文章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