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整合高校资源 服务青年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29 17:05:01 | 来源:光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本报讯(记者周泽岚)日前,共青团南开区委、南开区协同创新办携手南开大学团委、天津大学团委,在乐谷大厦建立“天南大学生创业基地”,旨在充分发挥团委的组织、人才优势,建立校内至校外一体化发展的创新创业机制,为大学生创业发展提供服务保障和载体空间。

该创业基地是以扶持大学生创业为核心目标,以公益性、示范性、专业性为主要特征,以信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体,搭建集创业服务、指导培训和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创业孵化平台。创业基地建立后,将为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学生创业提供全链条创业孵化服务,提供技术资源、技术指导、“双创”活动、投融资对接等综合服务。为大学生开放就业、实习机会,发挥优势,培养适应新经济发展需求的高质量人才。

共青团南开区委将以“天南大学生创业基地”的建立为契机,发挥组织优势,整合高校资源,服务青年发展,引导更多青年积极投身“创新南开”建设。


文章来源:光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