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明星打CALL助力,漫跑太华究竟有何魅力?

发布时间:2020-10-28 11:44:00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发现之路·漫跑太华-2020太华山谷精英穿越挑战赛完美落幕,300多位选手从全国各地齐聚太华镇,在太华的竹海、茶园、山川、湖泊……大美自然中享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越野赛,赛事除了吸引了众多的商学院精英及大众越野爱好者,我们在现场还看到了两位影视明星的身影,一位是《将夜》中大师兄一角的扮演者陈震,另外一位是在跑圈非常出名的“跑女”徐洁儿,原本以为他们只是以“大使”的身份出现,没想到他们也要亲自参赛。

徐洁儿说“这次自己是专门请假出来参赛的,因为目前自己正在拍戏,但是为了参加这个比赛,特地向导演请了一天假,比赛结束后就要赶回剧组。”如此匆忙的行程,徐洁儿还要赶来参加比赛,除了对运动的热爱,更多的是因为她与发现之路系列赛的不解之缘,早在2016年第三届“发现之路·格凸探秘-全球精英丛林穿越挑战赛”,徐洁儿就曾担任赛事的推广大使,和众多精英人群一起穿越原始丛林,超越自我。

这次发现之路·漫跑太华,徐洁儿以“漫跑分享官”的身份参赛,并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对赛事进行了宣传。在采访中她提到,发现之路系列赛事不管在何处举办,都能让人发现新的自己。参加漫跑太华也是为了提前庆祝自己即将到来的生日,赛道虽然有点超出自己的预估,但最终顺利完赛,非常感谢赛事主办方的贴心与照顾。同时表示,正如比赛主题“漫跑”一样,在太华这个风景优美的赛道上,自己真的就是在享受“漫跑”,在这里留下了非常多、非常美的赛道剪影,遇见了很多好友,非常开心,感觉非常棒。

另一位“漫跑分享官”是大家熟悉的大师兄陈震先生。在和陈震先生的聊天中得知,第一次听到这个赛事名称的时候他就非常感兴趣,他说“因为在《将夜》里饰演大师兄李慢慢,熟悉这个剧的人都知道,李慢慢的性格就是那种一切都是慢慢的,有条不紊,而本次比赛主打“漫跑”,和角色的感觉非常合拍,一接到朋友邀请就表示一定要来,虽然当时还在戏上,也承诺请假也要来,比赛开始时恰逢剧组杀青,自己也如愿前来,非常开心。”

在这次比赛中,大师兄是和几位好友一起参加的70km团队赛,不仅顺利完赛还拿到团队赛的第十名。他表示“非常开心,虽然是第一次跑山路越野跑,赛道上体力消耗有点大,但从赛事整体而言,非常刺激,感受很棒,一路被贴心照顾。第一次来太华,自己就深深被这里的好山好水和清新的空气吸引,大自然的风貌,对演员来说是非常棒的体验,如果后面有机会的话一定会来太华旅游。”


作为本次赛事的漫跑分享官,陈震和徐洁儿都顺利地完成了比赛,赛后主办方还为二人颁发了象征着“漫跑分享官”身份,由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宜兴青瓷制作技艺”传承人谈志坚创办的谈青窑艺提供的青瓷画盘。



除了两位影视明星,还有众多的商学院精英及媒体界的朋友前来参赛,大家都被太华竹海风景给吸引了,一路上更是被组委会的“壕”华补给震撼到,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明年的比赛。


发现之路·漫跑太华,让众跑友在太华的江南风景中一路奔跑,一路欣赏,感受运动的无限能量。

最后感谢为本次比赛提供支持和帮助的合作伙伴:中国国家队合作伙伴怡宝、江苏乾元茶业有限公司、宜兴云邑托尼洛·兰博基尼水疗度假酒店以及户外运动品牌KAILAS凯乐石提供的倾情赞助,同时感谢润曼体育、龙石居制壶艺术中心、谈青窑艺、超凡依旧、斑马精酿、锦绣云冠、库漠精酿、西班牙BUFF、燃歌、iPerMove肌筋膜放松仪、两地窑、原生之爱、轻茄子健身、飓风体育、赛客、爱燃烧、重力動、最酷及地平线等合作伙伴提供的支持与帮助。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