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20双创周亦庄会场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20-10-26 16:04:13 | 来源:人民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10月24日,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双创周活动中,由北京市档案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局主办的“中小微企业档案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发布会”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以“双创平台”为代表的中小微企业档案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再推新服务,手机端e存App为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注入新活力。

东港瑞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李奎涛介绍,“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周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微企业档案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发布的“e存”App正式运行。主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各种文件、档案的管理;为中小微企业线上工作赋能,App是基于区块链底层技术应用的移动互联软件,保证了数据分布式的存储、数据不可篡改、可追溯等特点”。

中小微企业档案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于2018年投入运营,已为大量企业用户提供档案数据服务。为继续扩大电子档案管理平台功能,提高协同办公效率,满足现代化管理要求以及提高用户体验,手机移动端的应用不仅扩充了电子会计档案报销、入账、归档方面的功能,还实现了手机端资讯浏览、在线培训及手机下单等多种模式。

“e存”App还将进一步扩展档案数据收集渠道,提高档案数据应用效率,打通办公、财务系统与档案系统障碍,实现一部手机“通关模式”,支持通过凭证号和企业的区块链私有地址便可完成会计档案的校验查询,进一步解决中小微企业财务单套制管理面临的实质痛点。“App及平台的服务会更为环保和便利、提高报销的效率、还可以节省大量纸张和释放存档空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审计局李杰说。

据介绍,“e存”App档案应用是由国家档案局、北京市档案局指导,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支持下由东港瑞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承担建设,是面向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档案管理一体化一站式服务的产品。未来将助力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创新数字经济发展环境、构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北京自贸试验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构建"高精尖"产业结构。


文章来源:人民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