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双创中秋国庆贺词

发布时间:2020-09-30 12:00:29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欣望祖国山河秀,欢颂国庆迎中秋。

双创祝福千万家,天地人和迎丰收。

2020年国庆节及中秋节即将到来,这是我们在历经新冠肺炎和国内外复杂发展形势的情况下迎来第一个重要节日,恰逢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同庆,在这美好的日子里,中国双创向全国各地所有的新朋老友、所有为了双创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的人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福大家平安团圆,事业腾飞、家和人美、再攀高峰!

2020年是充满挑战、充满机遇的一年!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排除万难,为了更好的控制疫情,各行各业付出了巨大努力和牺牲。中国双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积极做好援企稳岗工作,推动高校就业扶持、企业帮扶工作,联合全国多个省市召开了“中国双创春季网络招聘会”,通过中国双创创业工作平台连通了企业和高校,帮助高校和社会人才实现就业,帮助企业实现了高效的人才招聘。中国双创春季网络招聘会最高日在线人数达到270万,创下记录。

 2020年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我国未来一段时间经济形势的困难、风险和不确定性作了充分估计,同时直面挑战、实事求是、信心十足。李克强总理明确要求把“六保”作为“六稳”工作的着力点,稳住经济基本盘,工作重心全面转向“六稳”“六保”。中国双创及时把握国家政策要求,将“六稳”、“六保”工作,特别是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的要求与中国双创工作充分结合,一方面与高校和企业充分沟通合作,通过双创工作平台为企业和高校提供定制化服务,另一方面参与了多个部委的大型活动。

2020年我们脚踏实地、勇敢奋进。中国双创成为农业农村部“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的项目指定实施单位之一,与多个省市的县乡村开展“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项目合作和系统开发工作、参与了“中国农民丰收节”的活动组织工作、引领开发了“太空新村”、等多个大型项目。为了更好的帮扶企业,中国双创走进辽宁省、贵州省、湖北省、重庆市、湖南省等多个省市地区,走进企业和乡村,深入了解如何将中国双创的好政策、好措施落地,真正帮助企业和商户。

2020年我们继承传统、不断创新。中国双创不断创新、探索新模式,继续发扬双创宣传引领作用,与各地方政府积极合作,推出了《今日推荐》、《中国双创三分钟》视频及直播栏目,通过融媒体模式为地方政府双创工作、招商引资、企业宣传打开新的窗口,运用中国双创媒体矩阵资源优势,在未来创造更多的新模式、新价值、新高度。

皓月清辉、丹桂飘香,金秋十月,我们喜迎收获的季节。经过半年多精心地筹备,2020中国双创杯全国创业实战大赛在9月底正式启动了,这是中国双创今年落实“六稳”、“六保”、帮扶企业和创业者创新、创业、就业的大型落地活动之一。本次大赛将汇集全国3000多个企业的品牌,全国优秀品牌产品总价值预计超过30亿元。参与大赛的大学生创业团队总计预计超过1万个。从此开创了一条创业实战大赛的新道路、新模式,为高校创建新的产教融合渠道创造了机遇,为企业突破市场、资金、人才困局提供新的方向。大赛还设置了“公益赛道”,让大学生们运用他们的智慧和努力去为乡村振兴、扶贫脱困事业奉献一份爱心。双创实战大赛是一场多赢的赛事,我们也将全力以赴,办好大赛、服务社会。

在这普天同庆的美好时刻,我们心怀感恩,回首艰辛,展望未来。所有伙伴的真挚祝福和殷殷期许,将化作中国双创前进的勇气和动力,我们继续披荆斩棘、锐意进取,继承和发扬中国双创的优良传统,讲好双创故事、做好双创宣传,联合全国各地政府和机构不断推进双创项目落地、开发一批优秀的双创示范基地,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传承下去,做引领双创事业的楷模。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