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玛格特·詹姆斯

发布时间:2020-09-25 09:12:16 | 来源:北科院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嘉宾姓名:玛格特·詹姆斯

嘉宾职务:英国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行政主席,英国前国家数字、文化、传媒和体育部大臣。

嘉宾简介:玛格特·詹姆斯有着涉足广泛的职业生涯,她既在英国政府工作过,也曾从过商。无论是在商界还是在政府部门,玛格特都主张为不同的年轻人群体拓展机会。

玛格特曾担任英国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部长,负责数字、电信和创意产业,并在议会试行数据保护法案,将其纳入英国法律。此前,她曾在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担任政务次官,负责小企业、消费者和公司治理领域。

玛格特是Shire Health Group的共同创始人之一。2000年,她领导Shire Health Group成功转型为跨国企业WPP。


文章来源:北科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