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吉林市举办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0-08-21 15:47:09 | 来源:人民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20日,吉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以“展退役军人风采·立创业创新潮头”为主题的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

据了解,全市报名参赛的50多个项目中,共有1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参赛企业的项目包括新兴产业、现代农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企业的创始人或者项目的核心成员都是户籍在吉林市的退役军人。

总决赛中,参赛选手通过“项目路演+评委提问+选手答辩”的方式,逐一向评委导师展示自己项目的发展特色、经营模式、发展规划和社会效应等。获奖企业被推荐参加我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暨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记者李婷张添奥)


文章来源:人民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