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届浙江技能大赛在宁波开幕

发布时间:2020-08-18 19:06:51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8月16日,湖州交通技师学院的工作人员向参观者讲解无人机模拟器的操作方法。当日,首届浙江技能大赛在宁波开幕。本次大赛以“时代点燃梦想,技能改变人生”为主题。大赛设立数字经济、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三大领域,共30个项目,浙江省内11个地市和各省级单位选拔出的384人参加角逐。新华社发(江汉摄)




8月16日,参加缝纫比赛的选手在比赛中。当日,首届浙江技能大赛在宁波开幕。本次大赛以“时代点燃梦想,技能改变人生”为主题。大赛设立数字经济、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三大领域,共30个项目,浙江省内11个地市和各省级单位选拔出的384人参加角逐。新华社发(江汉摄)



8月16日,参加重型车辆维修比赛的选手在比赛中。当日,首届浙江技能大赛在宁波开幕。本次大赛以“时代点燃梦想,技能改变人生”为主题。大赛设立数字经济、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三大领域,共30个项目,浙江省内11个地市和各省级单位选拔出的384人参加角逐。新华社发(江汉摄)


8月16日,参加电焊比赛的选手在比赛中。当日,首届浙江技能大赛在宁波开幕。本次大赛以“时代点燃梦想,技能改变人生”为主题。大赛设立数字经济、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三大领域,共30个项目,浙江省内11个地市和各省级单位选拔出的384人参加角逐。新华社发(江汉摄)


文章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