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校地共建教育创新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0-08-18 19:06:51 | 来源:人民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本报南京8月17日电 (记者申琳)17日,江苏省南京市与南京大学正式启动共建“教育高质量发展创新示范区”工作,双方推出的合作计划包括共建“金陵系列”学校、共同培育南京基础教育领域教育家型管理者和骨干教师等。

南京市教育局局长、南京大学副校长孙百军介绍,这批共建校范围全、样式多、体制新。将成立南京大学金陵教育集团,共建学校覆盖了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阶段的基础教育;共建校既有与原有中小学幼儿园的合作共建,也有规划新建校;南京大学与南京市共同探索南京大学金陵系列学校管理新机制,在师资、经费、设备等方面对学校发展予以共同支持,率先开展基础教育管理体制、办学机制、教育教学等改革试点。

《人民日报 》( 2020年08月18日第 13版)


文章来源:人民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