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超越共生 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14 10:02:02 | 来源:人民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8月13日,为期三天的2020正和岛(江西)创变者年会,在南昌圆满落幕。此次盛会围绕“超越与共生”主题,千余名正和岛优秀企业家及商界创变者交流思想、分享经验,在红土地上共谋投资合作新商机。

正和岛是国内规模大、服务全面、充满正能量的企业家创新服务平台,被誉为中国商界“永不落幕的达沃斯”。

2020年,创变者年会来到江西,于企业家而言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机遇。江西是一片红土圣地,也是一片充满希望的热土。近年来,我省全力建设“五型”政府,加快打造“四最”营商环境,迈出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坚实步伐。今年4月,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获批,为我省构建开放新格局、争创开放新优势、打造开放新高地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也为广大企业家投资兴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

正处于经济发展加速期、战略机遇叠加期、产业升级转型期和生态红利释放期的江西,以创变的姿态,迎接全国创变者的到来。

“正和岛是个很好的连接器。它通过开放的平台,让优秀的企业,特别是一些头部企业跟江西进行很好的嫁接。”上海焦点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丽说。

本次大会设置了三天两夜的密集议程和23场高价值主题活动。人工智能、大健康、国际贸易、电子信息、云端经济等疫后热点,产业数字化、工业互联网、新基建、数字营销等产业前沿,企业家精神、数字化时代管理升级、组织变革等新鲜的议题,正和塾夜话、BOSS直播带货等创新玩法,吸引了众多商界大咖到来。这是他们在疫情发生后的第一次线下相聚。

大会期间,各地、各有关部门与正和岛知名企业家,开展了恳谈会、餐叙会、产业论坛等形式多样的交流对接活动,共谋合作良机;企业家们通过实地考察走访,切身感受江西高速发展的脉搏。

江西的活力、潜力和无限商机,被富有远见与创变力的企业家们看好。阳光龙净集团董事局主席、正和岛福建岛邻机构主席林腾蛟说:“我们感受到了江西省委、省政府的务实精神以及江西良好的投资环境,我对江西的投资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希望阳光龙净集团的第三个总部能够落户江西。”

正和岛北京岛邻机构执行主席徐石表示,希望把多年积累的技术、经验和资本,跟江西这片沃土对接。参会这几天,他一直在与有关部门探讨投资合作事宜,期待能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领域作出自己的贡献。

以本届年会为起点,正和岛与江西已经展开了全面合作。3月,正和岛为江西举办的线上暖企直播活动,创下高达473万人次的观看记录。通过前期的考察和有效对接,林腾蛟、刘庆峰、廖杰远、于德翔、修涞贵等众多岛亲被江西的优质营商环境吸引,20个项目投资合作协议、1个意向合作协议在8月12日召开的恳谈会上签约,金额共计230.68亿元。省政府与正和岛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深化在招商引资、正和岛大健康江西专项产业基金设立、营商环境评价与升级、江西企业家学习成长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此次创变者年会,为江西的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带来了难得的学习机会。颐冠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德平这几天都“泡”在会上,在与全国青年创变者分享年度思想盛宴的同时,不断寻找资金、项目和资源对接商机。江西佳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熊佳说:“参加这次大会,获得了很多宝贵的资源和信息,我们对企业发展和升级迭代充满信心,激活了创变的激情和热情。”(记者刘佳惠子实习生郭文熙)


文章来源:人民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