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提升队伍能力水平 加强创新社会治理

发布时间:2020-08-12 11:29:04 | 来源:海南法制时报 | 责任编辑:牛志鑫

本报讯(记者肖瀚通讯员毛志鹏)为进一步提升队伍能力水平,加强和创新海南自由贸易港社会治理,8月10日,海南省社会治理现代化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南京网格学院正式开班。海南省委政法委、省委组织部、省直相关单位、各市县和洋浦党委政法委业务骨干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后,南京市网格学院执行院长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视角下的网格化社会治理创新》为题,介绍了南京市在社会治理和网格化服务管理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引起海南学员的共鸣,师生间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气氛活泼热烈。

南京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以《社会治理的现代化与信息化、智能化实践》为题,为海南学员介绍了南京网格化相关系统、平台建设和应用情况,与会学员结合海南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工作,踊跃进行课堂互动。随后,学员前往南京市域社会治理展厅和市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实地观看网格化管理相关系统功能的演示。

据介绍,海南省委政法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在省委政法委工作部署会上就培训工作作出的指示精神,创新方式方法,抓好抓实培训工作,在培训前组织全省学员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做好必要的知识储备。同时成立班委会,加强班级管理,将学员按地理区域划片分组,形成以地级市为中心、周边区域相互交流学习的氛围。


文章来源:海南法制时报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