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推进高质量发展 杭州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07 11:40:25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记者从商务部官网获悉,近日,国务院服务贸易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了第二批20个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最佳实践案例”,杭州有4个案例入选,是本批入选案例最多的城市。

为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国务院部署在北京、天津、上海等17个省市(区域)开展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杭州为其中之一。两年来,杭州围绕完善管理体制、健全促进机制、创新发展模式等方面积极探索、先行先试,在高起点上不断推进服务贸易实现更高水平的新发展。目前,在已公布的两批“最佳实践案例”中,杭州共有6个案例入选,数量居全国首位。

据了解,此次入选的4个“杭州案例”分别为“创新服务贸易国际化人才服务机制”“创新在线数字展览模式”“建立文化贸易境外促进中心”“探索‘杭信贷’融资闭环模式”,接下来将向全国推广这些做法。(见习记者叶怡霖通讯员王聪)


文章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