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阴市第三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11:40:25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双创圆梦,“澄”功有你。记者5日从市科学技术局获悉,江阴市第三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已经启动,江阴市科学技术局官方网站报名通道同步开放,诚邀国内外涉及电子信息、互联网、先进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行业的创业团队及企业报名参赛。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江阴市人民政府、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和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共同指导举办,江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大赛旨在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聚集和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打造推动经济转型的强劲引擎。本届大赛设企业赛、团队赛和总决赛。据大赛主办方介绍,企业赛分初创企业和成长企业组,最终将决出初创企业和成长企业各6个项目进入决赛。团队组分为市内赛、城市赛、国际赛三种形式,晋级总决赛名额12个。总决赛预计于10月中旬在江阴举行,按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和团队组分别进行比赛,决出各组名次。有意向参赛的企业和团队可登录江阴市科学技术局官方网站查询参赛条件、填写报名信息,自评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团队也可以通过直接报名参赛。

本届大赛在全民抗“疫”和科技战“疫”的背景下启动,并首次走出江阴,向全球发出来自江阴创新创业的诚挚邀请。大赛将对优秀企业或团队给予最高10万元的奖励。入围总决赛的参赛项目除获得资金奖励外,还将获得大赛“培育基金”、项目授信等政策支持;总决赛获奖的优秀团队及团队顶尖人才,符合条件的,将优先推荐申报下一年度“暨阳英才计划”;获得大赛二等奖以上的参赛项目在申报下一年度江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时予以优先支持。(耿莉娜)


文章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