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常州“双创”大赛聚焦新基建

发布时间:2020-08-07 11:40:30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本报讯常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结果近日出炉,在216个决赛项目中,基于5G物联网的智慧停车系统等15个项目获得一等奖。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时间较往年延长,报名及培训均采用线上模式。

随着常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影响力逐年扩大,参赛项目无论是技术含量还是成熟度都不断提升。在今年的一等奖获奖项目中,聚焦新基建的项目占总数一半以上。针对优秀项目,主办方还将举办项目展示、成果交流对接、项目签约等专题活动,为项目提供成果转化、融资、落地等多方面支持。大赛高度集聚了各类科技创新创业资源,已成为常州落实科技创业政策的最佳服务手段。 (唐颖)


文章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