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省科技厅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05 14:50:21 | 来源:光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为加快推进辽宁省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科技创新基地建设,日前,辽宁省科技厅根据创新链总体布局,面向人工智能、智慧医疗等重点方向赴沈阳、大连等地开展科技创新基地调研,征集梳理建设需求14项。

调研组一行对照《辽宁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和《辽宁省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办法(试行)》中确定的遴选标准,听取了依托单位关于科技创新基地总体情况的介绍,同时,重点围绕基地基础支撑与条件、研究水平与贡献、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随后调研组就基地在研究方向、基础架构、未来规划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鼓励依托单位要着眼长远和布局,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充分发挥基地在基础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协同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加速科研攻关,为企业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提供坚强科技支撑。

下一步,辽宁省科技厅将重点围绕征集梳理的14项科技创新基地建设需求,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有力支持辽宁省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科技创新基地建设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光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