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2020年大数据创新中心、创新创业基地开始申报

发布时间:2020-07-20 13:10:01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日前,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省级大数据创新中心、创新创业基地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标志着我省省级大数据创新中心、创新创业基地申报认定工作正式启动。

大数据创新中心是指利用大数据开展核心技术突破、应用推广、标准制定、产业孵化、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推动研究开发、成果转化、行业服务、人才培养等多元发展,依托大数据领域相关企业、科研机构、科研院所或高校等设立的大数据协同创新公共支撑平台。大数据创新创业基地是指具有一定物理空间基础,着眼推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利用大数据助力创新创业或中小微企业融合发展,或为大数据创新创业提供多方位、多要素聚集服务的新型公共服务平台。

据悉,凡满足《贵州省大数据创新中心 创新创业基地认定管理暂行办法》明确条件的企业均可申报,经各市(州)、贵安新区大数据主管部门审核推荐报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按程序组织认定。(记者 彭耀永)


文章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