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第二届广西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0-07-15 21:53:22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7月10日,由自治区教育厅、百色市政府主办,广西财经学院、共青团百色市委承办,广西厚朴投资控股集团协同执行的“2020年第二届广西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百色市举行。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创客改变乡村,乡村振兴青春行”,旨在进一步组织和引导高校大学生深入农村,尤其是革命老区、深度贫困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传播文明、推广科技、树立新风中培育家国情怀,增长知识本领,通过比赛更好地了解乡村、研究乡村、热爱乡村、建设乡村,用乡村梦实现青春梦,助力广西乡村振兴。

广西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区大学生最高水平的乡村振兴主题赛事,也是自治区教育厅高度重视的一项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赛事将重点聚焦百色市12个县区的脱贫攻坚工作和乡村振兴事业,高度契合百色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本届大赛的目标是动员广西50所高校的1000支队伍参赛,通过比赛让大学生们获得丰富的社会实践锻炼,可以结交好友、成为创客甚至成为管理者(BOSS)。(原文编辑:李新雄 作者:刘琴 谭冰亮)

文章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