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双创2020春季网络招聘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03-27 15:16:37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发言


各位企业界的朋友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首先,我代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感谢大家参加中国双创2020春季(贵州省)网络招聘会。本次活动在贵州省工商联、教育厅、省人社厅、的全力支持和推动下,在全国多个商会、700多家企业和贵州省各高校的配合下,今天正式开幕。

疫情控制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当前正是2020年春季用工需求增长期,也是毕业求职关键期,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通过中国双创平台先进的网络技术和大数据分析优势,实现人才供需双方的精准匹配,共同努力做好企业帮扶工作和大学生、农民工、复退军人、再就业职工等的就业工作。

首先,我们将为学校引进更多的企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中国双创“学校云就业平台”不仅能够帮助学校建立了就业工作平台系统,节约大量成本,还能够对学校就业工作进行系统化、数据化管理,今后中国双创将源源不断引进全国各地的企业,为学校带来更多的就业岗位。

其次,我们将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和人才对接。

援企稳岗,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双创帮扶企业的重点工作。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将帮助企业实现人才精准对接,解决企业招工难、人才难等问题。同时,我们还有一系列措施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市场难、融资难的问题。

第三,我们将为大学生和求职者提供广阔的就业舞台。

中国双创平台将会整合各方资源,引进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为大学生、农民工、复退军人、再就业职工等带来更多的就业选择。中国双创还将通过一系列政策,扶持创新和创业,帮助大家在更广阔舞台上实现人生价值。

为了更好地推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向更高质量发展,推进贵州省企业和求职者创新、创业、就业工作,2020年中国双创还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活动。

一是我们将举办2020中国双创杯全国创业实战大赛”,组织数万个大学生创业团队和社会创业团队参加,并为获奖团队提供创业项目资助。帮助创业者解决创业困难,少走弯路,通过创业带动就业。

二是我们将联合与农业农村部合作,联合开展“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组织创业团队和志愿者对农村地区开展定点帮扶。

三是我们还为高校、企事业单位等举办“钟南山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奖”等重点奖项活动,为创新者提供品牌、技术、资金、人才等各方面扶持。

各位企业界的朋友们、同学们,我们诚挚地邀请各界人士、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和各个机构等共同参与进来,同心协力做好贵州省就业扶持、企业帮扶和创新创业工作,为早日实现脱贫攻坚而努力奋斗。

祝本次网络招聘会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