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20春季贵州省网络招聘会火热启动

发布时间:2020-03-27 15:16:37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326日上午,贵州工商联、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人社厅、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双创)联合举办的“中国双创2020春季(贵州省)网络招聘会”正式启动。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全国多个商会、700多家企业和贵州省30多所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伍军人等就业群体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举办“中国双创2020春季(贵州省)网络招聘会”正是贵州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工作要求,多部门联动、整合全国资源,利用优势平台技术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中小企业加快发展,多层次、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

开幕式上,贵州省工商联副主席杨静、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健、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通过视频连线向参与本次活动的贵州省内外企业、高校毕业生、广大求职者表达了殷切的关心和期望。

贵州省工商联副主席杨静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发挥省工商联系统联系企业密切、人脉广的独特作用,结合贵州省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的优势,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优势,为贵州省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伍军人和再就业人员精心组织专项招聘活动。本次网络招聘会充分体现三个特点,信息量大、高校便捷、选择范围大,既有高精尖人才管理、科研岗位,也有一线普通工作岗位,可满足各类人员的就业选择和需求,必将有力地促进劳动力供需双方有效对接。未来贵州省将会常态化网络招聘活动,更好的为企业和求职者服务。

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健表示,本次活动的是贵州省教育系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要求、助力企业加快发展、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希望毕业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树立信心、尽快实现就业。317日,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条措施》,对企业吸纳毕业生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出台了一系列的扶持政策,希望毕业生抓住政策机遇,进一步用好政策、用足政策,打造人才聚集新高地,助力贵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表示,希望通过中国双创平台先进的网络技术和大数据分析优势,实现人才供需双方的精准匹配,共同努力做好企业帮扶工作和大学生、农民工、复退军人、再就业职工的就业工作。中国双创在2020年还将推出一系列政策和活动,通过全国创业实战大赛帮扶资助大学生和社会创业团队,与农业农村部合作开展“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对企业进行品牌、技术、资金、人才等各方面扶持。

据悉,中国双创2020春季(贵州省)网络招聘会首日在线企业超过700多家,从326日到46日共举办8场在线双选会,为贵州省毕业生、农民工、退伍军人等就业群体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为了支持贵州企业复工复产,中国双创平台还向参与本次招聘会的贵州省内企业免费赠送500个简历币,可在本次招聘会上使用。

中国双创2020春季(贵州省)网络招聘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机构积极参与,更多活动详情,请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创业工作”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