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省启动2020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3-13 14:06:54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做好特殊时期企业复工复产和稳就业工作,贵州省工商联积极响应省委政府号召,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针对企业招工难、用工难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复退军人、再就业人员就业难、务工难问题,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发挥自身联系面广的优势,拿出硬核联手省人社厅、省教育厅、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双创)共同举办“中国双创2020春季(贵州省)网络招聘会”,

有效服务广大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有力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复退军人、再就业人员就业。

本次网络招聘会利用中国双创在线“创业工作”平台、企业“服务平台”技术优势,采取视频直播、企业和人才在线双选会的形式举行,全过程安全、安心、便捷,企业、求职者足不出户就可满足用工、求职需求。3月13日起,省内各民营企业、商协会组织即可登录活动平台(www.naddc.org.cn“创业工作”平台)或下载中国双创APP参加招聘会。

中国双创2020春季(贵州省)网络招聘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机构等积极参与,同心协力做好就业扶持和企业帮扶工作。

了解更多详情、参与本次网络招聘会,请扫下方二维码。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