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双创高校联播教育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20-03-09 15:39:49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根据国务院稳定高校毕业生群体就业政策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大学生不返校、高校不开学”的防控政策满足广大高校学生居家学习和远程教育需求,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以下简称中国双创)发起的“2020中国双创高校联播大型教育公益活动”近日在京启动。

本次大型教育公益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高校联播优秀校友直播大讲堂。活动采取直播+互动形式,在中国双创客户端平台上邀请各行业成功领袖和优秀校友直播分享人生经验和创业情怀,并与全国各大高校的优秀大学生、社团骨干进行在线交流,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社会责任感和感恩情怀,倡导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发创新动力和精神,提升自身就业能力,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变化和挑战。

第二部分为校友企业实习岗位及就业岗位展播。展示优秀校友企业文化和品牌实力,给更多大学生提供就业和发展机遇。

第三部分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创新的咨询辅导。在优秀校友、创业领袖、创业导师的帮助下,通过中国双创平台将形成校友和在校大学生的交流互动机制,帮助大学生解决就业、创业、创新中的困惑。

本次大型教育公益活动成立活动组委会,来自全国各高校上百位优秀大学生参与活动的组织工作。活动组委会提出了“做一个有梦想、有激情、有创新、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的活动口号,并将吸纳更多优秀大学生参与活动组织。

据悉,高校联播优秀校友直播大讲堂将与3月中旬在中国双创客户端正式开启,每晚19:00-21:30直播一期。优秀校友嘉宾将与来自全国的数万名大学生同时在线交流互动。本次教育公益活动其他工作已在中国双创平台上陆续展开。

                 中国双创-高校联播活动组委会

                 联 系 人:暴晓辉

                 电   话:010-63343583

                 手  机:18910538166

                 微   信:baoxiaohui2009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