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双创2020春季(辽宁省)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2-28 10:15:55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受到当前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影响,2020年企业经营面临着新的挑战,优化人才结构、提升人才质量刻不容缓。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全省工商联系统响应国家号召,整合省内各方资源,积极做好援企稳岗工作,首要解决企业人才选拔、市场资源等困难。为了推动全省就业扶持、企业帮扶工作,辽宁省工商业联合会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发起主办2020春季(辽宁省)网络招聘会。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中国双创)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地方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和高校提供创新、创业和就业的咨询、指导、孵化等各类型帮扶工作。面对本次疫情,中国双创公共服务平台响应国家“大力开展网上就业服务”的号召,帮助辽宁省企事业单位、高校、社会组织减轻疫情影响,运用中国双创在线“创业工作”平台技术优势,与辽宁省工商业联合会、辽宁省各高校一起做好本次网络招聘会,为辽宁省援企稳岗和就业保障工作作出一份贡献。

本次网络招聘会采取视频直播、企业和人才在线双选会的形式,总体计划安排如下。

日    期:2020年3月6日—3月16日(总6场)9:00-17:00

地    点:中国双创“创业工作”平台网络招聘会直播室

主 办 单 位: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辽宁省工商业联合会

联 合 主 办:沈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大连市工商业联合会

         鞍山市工商业联合会

         辽宁省各高校

执 行 实 施: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

                                                                                              2020年2月24日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