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疆乌苏市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1-02 17:26:00 | 来源:人民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为更好地保障退役军人权益,提高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水平,帮助退役军人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促进双拥工作开展,近日,新疆乌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农牧民技术培训学校举办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班,部分退役军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将退役军人政策法规作为培训的主体内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乌苏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结合各自分管、负责工作,深入解读军转干部、退役士兵安置政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社会保险接续政策,并进行了现场答疑,进一步推动乌苏市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和部分社会保险接续等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的切身利益。

通过形势教育、政策学习和就业创业思维引导,让退役军人了解当前的新形势,熟悉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提高就业创业技能水平,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更好地融入社会,完成从部队到家乡、从建设国防到建设家乡的重要转变。(飞尔东)

文章来源:人民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