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双创元旦贺词

发布时间:2019-12-31 15:24:54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告别了砥砺前行的2019,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0。

2019年是辉煌奋进的一年。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精准脱贫成效显著,金融风险有效防控,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改革开放迈出重要步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深化,科技创新取得新突破,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十三五”规划主要指标进度符合预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这一年,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用令人瞩目的伟大成就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踏上新的征程,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断前进。

2019年也是重任在肩的一年,民生是国家之本,就业是民生之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向“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事业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要建立更高质量就业的促进机制,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建立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多渠道灵活就业机制。

中国双创一直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全部的热忱投入到推动全社会创新和各群体创业就业的宏伟事业中。

2019年,中国双创积极与各地方政府机构合作,助力企业品牌创新、经营模式创新,帮助地方成立行业企业联盟,搭建产供销一体化产业链。

2019年,中国双创与地方政府和高科技园区合作,积极推广产教融合全国创业园区,为高校、企业和创业孵化机构牵线搭桥,创建产教融合示范园区,让更多的创业者有机会得到政府扶持。

2019年,中国双创与教育部合作,开启了“创在新时代-创业路上的中国大学生”大型视频节目的制作之旅,将莘莘学子们精彩的创业故事记录和展示出来,激励全国有志于创业的大学生们勇于创新、积极创业。

2019年即将远去,2020的序幕已将拉开,中国双创将精神抖擞、昂扬勃发,以国家政策为导向,通过举办和参与一系列大型活动,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搭建创业平台,让各阶层群体通过创业带动就业,通过创新带动发展。

为了更好落实“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新目标新要求,2020年中国双创将联合各级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共同举办“2020中国双创杯全国创业实战大赛”,掀起一轮全国企业助力创新创业的热潮;用创新技术模式打造新型创业平台,为大学生、农民工等群体解决创业和就业中的难题。

2020年中国双创还会继续发挥平台优势,传递创新理念,融合创业精神,积极推动地方产教融合发展,继续推动地方企业品牌管理创新,打造新型产供销一体化行业联盟,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和营商环境。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中国双创满怀信心和热忱,在2020年继续积极引领“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事业向纵深发展,迈向新的阶梯。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推动“双创”持续发展,为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作出新成绩,贡献新力量!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