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朝阳发布高科技高成长20强企业

发布时间:2019-11-19 17:55:36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昨天,2019北京朝阳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朝阳明日之星揭晓。入选的20家企业将享受上市审计、税务筹划、融资顾问等方面的增值服务。

朝阳高科技高成长20强评选是“中国50强”评选的子项目,旨在表彰朝阳区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优秀企业。20强榜单中包括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入选企业主要分布在软件、金融、互联网和智能制造4大领域。同时揭晓的还有获评朝阳明日之星的12家企业榜单,旨在表彰在细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具备巨大成长潜力的企业。

评选由中关村朝阳园管委会和德勤中国联合主办。入选企业将享受增值服务,同时将根据情况享受朝阳区的相关优惠政策。中关村朝阳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朝阳区将以评选活动为契机,围绕建设国际研发创新集聚区的目标,制定促进高精尖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搭建产业培育、服务平台。(记者朱松梅)

文章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