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助力大学生就业 实现青春梦想

发布时间:2019-10-15 17:07:48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导读:大学生创业者众多,而其中根植于在校大学生服务本身的创业,应该是与大学生最密切相关的,既能解决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休闲娱乐上的问题,还能为家庭条件困难的在校大学生提供勤工助学的机会,减轻家庭负担。


创立校园快递平台根植大学生服务 


董振宇,长春财经学院大四在校党员,曾担任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班长、羽协部长、国际商务协会会长等学生干部职位。

董振宇同学,在大学二年级的时候开始规划未来的职业生涯,并在2016年10月加入了“校园服务创业项目”。他组织了23位在校大学生,成立了“小蚂蚁送快递平台”,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日常生活和休闲娱乐服务以及创造勤工助学的岗位。

 


这个平台已在吉林省13家高校运营服务,如长春财经学院、四平博大学院、吉林建筑大学等,平台总用户10万余人,创造了500个兼职或全职工作岗位,提供了近万名大学生勤工助学机会,已成为在校大学生不可或缺的校园应用软件。


创立公司将校园服务延伸校外

为了更好地开拓学生服务的新领域,将服务内容从校内延伸到校外,董振宇在2018年成立了“长春市为梦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一职。公司成立后,进行了团队整合、职能细化、开拓校外业务,为企业和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在2018年9月,公司与“中国电信”达成“销售外包协议”,承包省内15家高校电信促销迎新活动。公司市场部在20天招纳2000名临时促销员,销售电信电话卡数万张,为企业带来50万元的利润流水。2018年12月公司与“中国联通、链家地产”等企业达成人力输出协议,为省内大学提供客服、销售、人事、行政等30余种岗位,促进了省内大学就业。


打造团队实现青春梦想


董振宇自开始创业起,就十分重视团队的打造,公司规模发展十分迅速。“长春市为梦科技有限公司”在起步时就有着优良的企业管理文化和制度基础。公司发展方向明确,团队战斗力强,凝聚力高。这与董振宇在团队中的领导作用是分不开的。团队遇到困难时从不气馁,他为每一成员加油打气,耐心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小有成绩后不骄不躁,和所有成员共同努力不断完善自身能力。

在创业过程中,他坚持本心,秉着全心全意为学生做服务的信念,克服重重困难开拓公司的平台市场。他坚持梦想,为自己的目标全力去拼搏,即使路途坎坷,也要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越”,在闪亮的大学生活中,努力活出青春该有的模样。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