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19年度“中法创新发现之旅”启程

发布时间:2019-10-15 17:08:31 | 来源:经济日报 | 责任编辑:牛志鑫

经济日报巴黎讯记者李鸿涛报道:日前,法国商务投资署和法国国家投资银行共同在巴黎宣布了参加第八届“中法创新发现之旅”的12家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名单。

据了解,由法国商务投资署和法国国家投资银行共同发起的“中法创新发现之旅”创立于2012年,旨在强化和拓展中法两国在技术创新、商业合作和交叉融资方面的交流,支持在数字及相关领域的法国初创公司和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今年,活动将重点关注新技术与能源转型话题,并由中法评审团根据企业创新水平和项目发展潜力等多项标准,选择了12家法国创新型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将通过为期两周个性化的沉浸式培训为这些企业提供更好了解与把握中国市场的机会,并接触更多的潜在客户与合作伙伴。

文章来源:经济日报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