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我的丰收我的节”主题作品征集评选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08-19 11:42:41 | 来源:民生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2019年9月23日秋分,我国将迎来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这是全国人民“把酒话桑麻”,喜庆五谷丰登、国泰民安、和谐筑梦的佳节。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之际,为了表达广大农民对祖国的热爱、对丰收的喜悦、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满满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展示70年来农业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新时代新农民新风采,备受关注的“我的丰收我的节——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已于近日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人民日报社数字传播有限公司、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承办,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提供支持。

本次征集作品将分为文艺作品和摄影作品两个类别,其中文艺作品包括书法作品、绘画作品、文学作品、微视频作品四种形式。作品征集时间为2019年8月18日—11月1日。征集评选过程公开透明,规则标准明确,确保公益性和公正性。

征集活动结束后,将由组委会邀请文艺界和摄影界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各类别作品将评出若干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获奖者均颁发奖金和获奖证书,奖金最高达8000元人民币。

“民生周刊”微信公号

“民生网”(人民日报《民生周刊》官网)

文章来源:民生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