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平鲁区·北京招商引资项目洽谈推介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7 15:47:38 | 来源:中国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惠风和畅,旭日高照,恰逢季夏来临之际,2019年7月15日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委、区政府在首都北京隆重举行平鲁·北京招商引资项目洽谈推介会。

平鲁区参加此次推介会的领导有:区委书记刘旋,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占文,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开发区筹备组组长王军,区政府副区长陈万平、高日平,以及区委办、政府办、发改、商务、工信、自然资源、生态环境、能源等部门负责人。

参加此次推介会的嘉宾有: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北京百瑞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志强,北京政法大学研究生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斌,全商协合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浙江商会代表赵定广,北京朔州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小兵,北京朔州商会执行会长周宝珊,深圳朔州商会副会长白瑞,浙江缘明实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江山市山西商会名誉会长王建国。

在中共平鲁区委、区人民政府的努力下,在平鲁籍在外知名人士、商会代表以及各位企业家的热情参与和大力配合下,此次推介会取得了丰硕成果,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8个,总投资145.8亿元。这些项目的合作建设,必将为我区“转型引领、改革先行,加快率先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下一步,我们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进一步改善营造环境,全力跟进签约项目,竭力为项目的实施提供保障和服务,确保项目尽快落地、顺利建设、早日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