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黑龙江省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获奖项目可享受创业孵化服务

发布时间:2019-04-17 14:26:04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创业创新巾帼行动”,搭建妇女创业创新展示和服务平台,引导社会资源与女性项目有效对接,激励全省妇女投身创业创新,4月16日,由黑龙江省妇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省女创业者协会承办的全省妇女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赛事分企业组和创业组。参赛对象面向全省,有意向在黑龙江创业的创客团队和已经在黑龙江登记注册的创业主体均可报名。参赛企业和创客团队的项目创始人、主要负责人为女性或核心成员至少有1名女性。

企业组具体条件为: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小微企业;参赛项目已进入市场、具有创新能力和良好发展潜力;参赛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女性持股比例不低于10%。

创业组具体条件为:未进行企业注册,参赛项目创新强、有特色,具有成长性和投资价值,并有创业计划的团队;参赛项目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无产权纠纷,相关创意、产品、技术及专利归参赛团队所有;核心成员不少于3人,且均已年满18周岁。

据悉,本次大赛分启动、推荐、初评、复赛、赛前培训、决赛六个阶段。决赛将于5月中下旬举行。采取项目路演、现场答辩、专家点评等方式评选出相关奖项。

大赛将按企业组和创业组分别评出奖项。对入围决赛的选手给予奖金支持,同时为参与大赛的选手颁发相应证书、奖杯、奖牌。

同时,在符合国家、省政策要求的条件下,获奖项目可优先给予相关融资服务、对接导师、培育孵化及其他政策支持。如:优先推荐给大赛相关创投机构洽谈融资合作事项;优先争取省农信社的信贷额度支持;优先入驻省女创业者协会创绘空间孵化园—女性创业孵化基地,并配备创业导师,享受优质的创业孵化服务。(焦洋、贾秀峰)

文章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