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共同打造融媒体共享平台

发布时间:2019-04-10 16:03:38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4月9日,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委宣部副部长、广播电视台台长王国庆,总编王宪东一行做客中国双创。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接待了王国庆部长一行。

在座谈交流中,李潮平主任简单介绍了中国双创的成立宗旨,发展理念,运营模式以及工作开展情况。

王国庆部长介绍了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地理位置、经济概况、历史文化、资源特色、产业发展等。

双方重点交流了融媒体建设,希望建立一种新型和谐互补互信的媒体关系,摆正新老媒体关系,分析新老媒体的利弊,以优势互补、扬优去劣,达到1+1>2的效果,打造“融媒体”,帮扶青年、大学生、农民工、退伍军人、留学生等就创业。

最后双方在融媒体建设、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深入对接的初步意向。王国庆部长邀请李潮平主任到邯山区考察,进一步宣传推介邯山区。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