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王煜委员:运用大数据实现创新原动力

发布时间:2019-03-13 08:54:52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3月8日,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做客中国双创。

针对记者提出“如何探索航空企业的创新之路”问题,王煜委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王煜说,首先是我们把创新作为公司的文化,作为公司的一个重要的基因。我们非常关注技术的变化,关注市场需求的变化,非常关注我们整个行业的它的个性与变化。其次是创新的基因。我们不论是管理层还是普通员工都把创新基因融到血液里,融到骨头里。第三是我们要奋斗,要有创新的精神。奋斗我们就不能怕辛苦,不能怕犯错,要勇敢、大胆地改革创新。

王煜强调,一是我们要通过信息技术,通过大数据接触来实现我们的精细化的管理。今年我们和空客进行了合作,现在有了一些大数据的经营。通过大数据应用,提高了安全性、可靠性,提升了效率成本。二是说我们要调动市场的需求,去不断地分析、跟踪我们消费者。消费者在变化,怎么随时捕捉住他们的一些需求,包括人工智能项目创新的理解,用云解析的方式来服务,越做越智能化。

最后王煜委员深情祝福伟大祖国的70华诞生日快乐并说,国家发展了,我们人民生活水平才有了提高,才有了我们航空和旅游业的长足的发展。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昌盛,人民越来越富强,中国的旅游和航空事业越来越进步。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