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李汉宇委员:打造透明的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9-03-13 08:54:52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3月7日,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州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做客中国双创。

针对记者提出“怎么样来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问题,李汉宇委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李汉宇说,我们要把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一步一步的加以解决。包括社保、税收、融资难融资贵、营商环境等等。营商环境好不好,这是关系到广大企业家对预期发展有没有信心,愿不愿意再去创业创新。去年世界银行公布的营商环境,我们进步了32位。过去的一年,党和政府非常的注意营商环境,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都认识到,营销环境就是竞争力,是企业创造财富的宝贝。营商环境越好的地方,资本就会相当集中,企业就会相当集中。

李汉宇谈到,早在三年前贵州省就按照世行的标准,请第三方来评价贵州的营商环境。过去的一年里面,我们延续了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势头。去年贵州的增长幅度排在全国前列,我们以9.1%仅次于西藏,排在全国第二。今年4月份贵州又要召开世博会,会有大批的双创人员、企业家,特别是年轻人到贵州去参与投资建设,在贵州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李汉宇坦言,贵州各级地方政府不断改善营商环境,使得企业在资金的获得方面,融资方面,土地的资源方面,都有大力的改善。正是有了政府支持,所以就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创业者。比如老干妈的创始人陶华碧女士。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希望更多有梦想,有奋斗精神的人才来到贵州,来贵州去寻找他们的创业梦想。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