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沈阳科技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1 16:50:47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日前,沈阳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及授牌活动在沈阳科技学院创客空间举行。沈阳科技学院校长杨化仁、党总支书记王一女为基地揭牌。

  仪式上,创新创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基本情况。学校建设双创基地项目,旨在进一步整合校内外教学资源,通过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建立,弘扬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丰富大学生的课外实践生活,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课程实践教学的机会。

  王喜魁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是学校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里相关政策,充分利用办学资源优势拓展高层次办学的全新尝试,将为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和创新创业型人才产生影响。

  随后,杨校长一行参观了创新创业孵化场地和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基地。据了解,目前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共进驻10家创业公司和创新团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基地共拥有实验室105个,各类实验教学仪器设备5500余台套,大型、精密实验仪器设备177余台套。

  据学校创新创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建立,在服务学校创新创业课程的同时,能够进一步开拓学生思维,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让学生切身感受到创新的浓厚氛围,有助于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一个新的平台。(王斯文)


文章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