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 抢先感受创新魅力

发布时间:2018-10-09 14:11:53 | 来源:中国双创在线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在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高新区菁蓉汇),几个造型憨厚可爱、颜色亮丽的吉祥物在会场门口,吸引着过往市民的眼球。还未开幕的双创周就已经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看,腾讯众创空间、阿里云工业互联网平台、百度人工智能领域新进展让市民感受创新的魅力。

中欧班列(成都)喷绘形象在新动能展区显得格外醒目,北汽集团的新青年创客1号汽车、创客星空间、新能源无人驾驶车、智能代步车、新能源挖掘机、水下机器人……神秘的科技感与设计感在活动周主会场展区每一个地方展现。


憨态可掬的吉祥物


水下机器人


智能代步车


新能源挖掘机


新青年创客1号汽车


飞机模型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在线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