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省“双创双服”创业就业服务展示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30 15:35:43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省首届“双创双服”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举办

  9月28日至29日,河北省首届“双创双服”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办。本次活动由省人社厅主办,以“双创在身边、双服在行动”为主题,旨在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平台,展示人社系统创新创业活动成果,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助力“双创双服”活动上水平、上台阶。

  为保证项目的代表性,本次展示交流活动按照项目类型在全省进行遴选、评审。经精心挑选,最终确定10种类型100个项目参加展示交流活动。其中,创业就业服务活动项目4个、职业技能培训项目12个、创业就业智能化服务项目5个、技能人才创业项目4个、就业扶贫项目7个、创业孵化基地项目8个、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26个、失业人员创业项目13个、农民工返乡创业项目12个、退役军人创业项目9个。参展项目通过文字和图片展示项目总体情况、带动就业情况、产品介绍等内容,并配以相关产品进行实物展示。

  副省长张古江巡视了展示项目,观看了河北省创业就业服务宣传片和技能人才技能展示,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记者 米彦泽)


文章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