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下沙启动大众创业补助申报

发布时间:2018-09-30 08:34:15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创业项目资助、租房补贴、企业社保补贴……这些都将成为创业者起步发展的有力支持。近日,下沙科技城开展2017年度大众创业各项补贴的申报工作,最高可获百万元项目资助,营造良好创业创新氛围。

  创业补贴面向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及大众创业企业。资助内容包括办公场所租金补贴、大众创业项目资助、个人租房补贴、2017年之前成立的大学生创业企业社保补贴等四大块。

  在大众创业项目资助方面,经评审,可给予2—100万元的项目无偿资助,按项目进展情况分期拨付。对获得市级以上政府主办和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在开发区落地转化的,可免评审直接申请2—20万元项目资助。这些资助项目范围包括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材料、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等符合杭州市及开发区产业发展导向的企业。

  房租补贴,是扶持初创企业“轻装上阵”的重要一环。在办公场所租金补贴方面,最高可补贴150平方米,补贴3年。个人租房补贴方面,对获得开发区创业项目资助的创业企业核心团队成员,可申请最高1200元/月/人的租房补贴,补贴期限不超过2年。

  另外,2017年之前成立的大学生创业企业,自在开发区注册之日起两年内吸纳当年应届毕业生的,可享受社保补贴。补贴额度按企业应缴部分的40%计算,其中吸纳开发区生源或下沙高教园区高校应届毕业生的按60%的额度给予补贴。(记者 郭峰)


文章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