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重点领域部分校企对接会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6 16:54:34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2018年9月26日,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重点领域部分校企对接会在上海顺利召开。与会人员包括80多所中央部属高校的就业创业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等170余家国家重点领域企事业单位。会议上,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二级巡视员王林做了讲话,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建设的生力军,是国家高素质的人力资源。引导毕业生对接国家战略, 融入国家战略部署,到国家战略需要的重点领域就业,是体现当代学子家国情怀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




这次重点领域部分校企对接会旨在搭建校企交流平台,构建校企合作之路,实现校企之间的无缝对接,做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到国家重点领域就业的服务和引导。

会议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原副校长、教授林桂军,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创新战略研究室主任姜江和蚂蚁金融集团技术总监张家兴等专家分别做了专题报告。北京大学等高校做了重点领域就业工作经验交流。最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等企业做了人力资源经验交流。本次会议为2019高校毕业生重点领域网络招聘会奏响了前奏。

下午,会议还举办了现场校企对接会。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