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湾创新广场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9-10 12:29:31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昨(8)日上午,南山区 “政务服务大超市”——深圳湾创新广场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深圳科技创新展示中心揭幕。

  据了解,该服务平台总建筑面积达4.2万平方米,设置了五大中心:深圳科技创新展示中心,全方位、多维度展示了深圳、南山的创新实践;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辖区党员群众,密切党群关系;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创新广场分厅,把一流的政务服务送到企业和员工的“家门口”;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构建了企业维权、行业自律、行政执法、司法保护、社会监督、政府服务“六位一体”的知识产权大保护体系;南山公安分局深圳湾服务中心,致力打造全国首家集“24小时自助服务、法制安全教育,社会人文宣传,综治联动平台”于一体的综合型服务中心。

  此外,为了方便深圳湾创新广场入驻企业,相关单位建起2.5公里空中连廊连贯15万平方米的创新空间,建设了党群及政务、科技创新及产业、公共配套及文化、科技金融等四大服务区,将政府公共服务资源直接引流到园区里,为企业、员工提供“一站式”便捷高效的综合服务。未来南山区将以创新广场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开放为契机,以“下班不打烊、周末照服务”为目标,更好地满足广大企业和居民群众的需求,为全市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作出南山应有的贡献。(见习记者 罗立兰)


文章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