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海省作品在“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08-29 09:59:08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8月27日,团中央公布了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获奖作品。我省共有8件作品获奖,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其中,青海建筑职业学院的“日阿罗”获得一等奖,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的“秸秆微贮技术”、互助职业技术学校的“丝绫堆绣《双鱼图》”获得二等奖,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新能源充电桩”、青海重工业职业技术学校的“电解槽打壳下料自动控制系统”、海南州职业技术学校的“掐丝唐卡创新作品《一带一路》”、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指尖上的艺术”、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的“青藏高原生态酸奶”等5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以“慧聚青春 梦想彩虹”为主题,历时5个月,8月14日至17日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大赛启动以来,全国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56所学校的929件作品进入复赛。(记者 董慧)


文章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