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港台青年聚深 交流创新创业经验

发布时间:2018-08-17 15:53:58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近日,吉华街道2018年创新创业青春学堂暨深港台青年交流活动,在吉华街道科创新城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动,来自港台和内地的50余名各界青年共聚一堂,就创新创业主题展开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由吉华街道团工委和统侨办联合主办,“708090创客汇”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香港青贤智汇联合承办,旨在通过实地考察与深度交流,进一步发挥吉华街道的侨乡优势,增强港台地区与深圳的关联度,向各界青年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所带来的创新创业机会,增强其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活动期间,各地青年们将实地考察参观深圳博物馆、甘坑客家小镇、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等地,并与来自海峡两岸暨香港地区的多位创客导师们一起分享创业经验、交流创业心得,提高创新创业的信心与能力。(记者沈勇)

文章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