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银川青年创业创新高峰论坛15日发出“未来之声”

发布时间:2018-08-14 13:52:54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近日,记者从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局获悉,8月15日,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个“全民创业月”活动即将开始,届时将举行《2018银川·未来之声——对话新时代,共创新经济》首届银川青年创业创新高峰论坛。

  记者了解到,此次论坛邀请到北京亚投智库专家委员会主席姜赞,中国就业促进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付鹏,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国家级优秀创业导师秦国庆等专家、资深学者、企业家与青年创业者代表,聚焦“新时代、新经济”形势下的创业与创新,就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创业企业发展机遇,科学创业等话题展开深层次讨论。

  此外还将围绕银川市“两园三区”建设、全域旅游城市建设等发展新机遇,结合青年创业者无限的创业想法,促进我市创业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并围绕上半年银川经济形势,结合经济发展面临的新问题,鼓励广大青年通过创业创新,培育新产业,新业态,催生新经济增长点,形成新动能。同时,把脉我市创业创新环境,分享经济发展趋势和创业机遇、先进创业理念,为本地青年创业者树立信心,鼓励青年创业者科学创业。(记者 肖梦琪)


文章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