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以创建促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20 17:02:29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牛志鑫

  昨天上午,苏州召开软件产业创新驱动发展暨中国软件名城创建推进大会,进一步凝心聚力,共同谋划中国软件名城创建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目标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我市在市级机关多功能厅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健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虽然近年来苏州软件产业已步入发展快车道,但还存在整体水平不高、结构不合理等问题。软件产业符合国家重点布局导向,中国软件名城创建是苏州力争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参与协同发展的重要支撑。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必须坚定不移推进软件行业创新发展和软件名城创建工作,以创建促创新,以创建促发展。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关键、出实招、破难题、求实效,以考试日期来倒排后续进度,细心查漏补缺,确保创建成功。在创建工作中,要深入对标、查找不足,密切联系、协同配合,全力做好迎检准备,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全力推动苏州软件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新华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