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开阳县冯三镇创业创新项目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19 16:40:19 | 来源:开阳县 | 责任编辑:牛志鑫

  2018年7月17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贵阳市第四届“贵阳农商银行杯”创业金点子大赛开修息赛区选拔赛决赛在开阳县委党校举行,冯三镇筑城辣妹七彩泡椒80万公斤扩建项目荣获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取项目发展奖金1万元整,蜜蜂养殖项目获得优秀奖,并直接推荐进入到贵阳市赛区参加复赛。
  本次开修息赛区创业创新大赛历时一个月,从预赛100多项创业创新项目中选拔出30个项目进行复赛,该镇永安电器职能恒温器项目、筑城辣妹七彩泡椒80万公斤扩建项目、蜜蜂养殖项目分别突围进入复赛。经过严格的赛选,筑城辣妹七彩泡椒项目、蜜蜂养殖项目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到了决赛。
  赛后冯三镇筑城辣妹七彩泡椒80万公斤扩建项目负责人刘天明表示“感谢镇政府对于此次参加赛事的鼓励与支持,作为创业创新企业,定会把握双创大趋势,做实创新研发,带动更多的老百姓脱贫致富,让七彩泡椒成为冯三镇的龙头企业”。

文章来源:开阳县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