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为党放歌 为祖国而书

发布时间:2018-07-10 17:30:41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7月1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一行受邀参加中国著名书法家董凤树先生书法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有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中央档案馆原馆长、国家档案局原局长杨冬权,国家档案局原副局长沈正乐。

董凤树先生胸怀赤子之心,是一位德艺双馨的书法家,他创作了百首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的作品,其中一幅作品“党魂润华夏,民心大于天”正是表达了对党的生日最诚挚的祝福。座谈会上,董凤树先生从他的创作构思、家国情怀方面介绍了他的书法艺术,他说:“党和人民是密不可分的。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觉得我有义务和责任,为党放歌,为人民而书,为祖国而书”。杨冬权局长和沈正乐局长高度评价了董凤树先生的作品,并称赞他是历史责任感和民族正义感的艺术家。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也就董先生的作品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最后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下去。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