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双创走进任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6-27 15:09:12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6月26日上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中农集团中农众沃生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汪荣宏,湘西沃康油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黄朝碧,黄超、孙二红等一行到河北省邢台市任县人民政府调研考察。




任县县委书记李海林,任县县政府县长龙飞,任县县政府副县长刘丙胜,任县县政协副主席韩增科,任县县发改局局长张军锋,任县县农业局局长孙云平,任县县劳动人事局局长尹晓华,任县县科技发展中心主任郭立国,任县固城乡书记骆军锋,任县骆庄乡书记徐辉,任农管委书记崔占锋,任县县招商办赵彬等接待了李潮平主任一行人。





上午,在任县县委书记李海林陪同下李潮平主任一行参观了华密橡胶项目、永明地质项目、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恒基伟业玫瑰产业园、农管委特色农业种植基地、农管委百裕东面业、固城中药材、线椒种植基地、骆庄农业开发示范区、任县十万亩方田、任县捷如美种业项目等。





下午,李主任一行又在捷如美三楼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任县县政府副县长刘丙胜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在会上,任县各县局对上半年“双创”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对任县的双创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这些成绩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大力推广。随后他从以下几点着重介绍了中国双创的基本情况:第一是平台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资金优势,技术优势以及精准扶贫的政策;第二是渠道优势。包括政府渠道,高校渠道,企业渠道,社区渠道,企业园区、孵化园区,军队训练营等;第三是目前正在进行的“中国双创导师库”建设、“中国品牌行动计划”和“2018中国创业创新大赛”活动。



最后双方在产业园区建设、孵化基地建设、“双创”基地建设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希望尽快开展交流合作,共同创建好创业创新服务平台,把创业创新工作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