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傅迪龙:企业如何立足市场,打造国际品牌?

发布时间:2018-06-13 10:07:02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企业如何立足市场,打造国际品牌

——专访伊人时光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迪龙

记者:各位网友朋友大家好,我是记者张涵,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相见。国务院在2017年将每年的5月10日定为中国品牌日,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伊人时光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迪龙先生,今天在此与大家探讨如何让民族品牌与世界经济相匹配,首先想问您一下,您认为企业品牌如何定位?

傅迪龙:众所周知,一个企业若没有清晰的品牌定位,将直接导致这个企业竞争力的弱化。在企业品牌如何定位的问题上,我们根据企业的自身现状进行分析,加上广泛的市场调研活动,对我们的品牌进行精准定位。我们通过以市场为导向的定位方法,确立了伊人时光品牌所针对的目标消费人群,分析目标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消费要求、消费方式等,努力做到自身品牌定位与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相统一。有了清晰的品牌定位,我们塑造出了伊人时光与众不同的品牌形象,并把这种形象生动地传递给消费者。因此,在这个护肤品牌琳琅满目的年代,伊人时光的品牌依然能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并且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记者:您刚刚讲的企业品牌定位讲的非常好,作为一个企业家,您认为全球品牌意识如何建立?

傅迪龙: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企业要想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获得立足之地,就要不断提高自己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树立良好的全球品牌意识。以我们伊人时光为例。在企业创立伊始,我们就把树立企业的全球品牌意识放到重要位置,做到产品品质与品牌发展双管齐下,避免走上“专注产品,忽视品牌”的道路。同时,我们不断了解国内与国际经济发展的形势,审时度势,及时抓住机遇,实施和推进企业的品牌发展规划,把我们的品牌做大做强,让消费者认可我们的品牌。另一方面,我们在国际上积极寻求战略合作伙伴,制定品牌的全球战略,开拓新的市场。现如今,在亚、欧、美都有我们伊人时光的合作伙伴,并且发展势头十分迅猛。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全球化快速发展的今天,不管我们是否愿意,我们都会面临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的竞争,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想要在这场战争中生存下来,就要早做准备,树立良好的全球品牌意识。

记者:您刚刚也说到,化妆品在全球竞争也比较激烈,在新时代如何创新品牌发展?

傅迪龙:创新是一个品牌蓬勃发展的不竭动力,我们伊人时光对于品牌创新的追求永不止步。在新时代,必然会有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为此,我们制定了一系列品牌创新发展规划。在技术产品方面,我们要更加注重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走标准化,专业化,国际化的路线,要让我们的产品品质与国际接轨。在企业管理方面,我们要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经验,不断创新和改进企业自身的运行机制,创造出适合伊人时光的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在市场推广方面,我们要紧跟市场需求,加快营销观念的创新、营销组织的创新和营销技术的创新,与消费者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使伊人时光这个品牌时刻保持鲜活的生命力。总之,通过品牌创新发展规划,我们要让伊人时光的品牌永续传承下去。

记者:好,谢谢傅总,刚才傅总从企业如何立足市场,做好品牌定位,加强品牌意识,建设一流的国际品牌,做了非常精彩的分享,谢谢傅总。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